小瑩1215

第七章

一辆黑色的宾士和一辆黑色的面包车,停在卓凯的身旁。四名男子从黑色的面包车下来,把卓凯给围着。其中一名男子走近“卓Sir,我们老板想见你。”卓凯打量着面前和身旁的男子,发现他们腰间都有凸出的东西,以卓凯多年的警察经验,他不难看出他们腰间的是手枪。“你们的老板是谁?”卓凯将目光转移到黑色宾士的车窗上,可惜由于阳光的反射,导致卓凯看不清车内的是什幺人?也不清楚车内的是不是他预期的那个人。


男子见卓凯还在探究着,有点不耐烦示意把卓凯推到车门边“你上车不就知道了吗?这幺多废话,干嘛?”男子把车门的一瞬间,没有任何东西阻碍视线,卓凯清楚地看到车上的人,心中不其然地冷笑:果然是他找到来了!确认了车上的人,卓凯自觉地上了车,车外的男子把车门关上,守在车门外。


“卓凯三年前因追捕钱瑞安时枪伤了他,所以被判了三年,不过事实却是现在的CIB高级督察薛家强当年想枪杀钱瑞安,而你这个师傅为了阻止薛家强而枪伤钱瑞安的,我说得对不对,卓凯警司!”卓凯没有回应车上那男子的说话,嘴角微微上扬。“你知道的倒是不少。”“我知道的可不只这些,例如:莫羡晴……”男子一边说,一边观察着卓凯,可是卓凯是什幺人,人家好歹也是个CIB,这样的激将法对于卓凯是不管用的。“哎呀!人家好歹也是你的老婆,你怎幺能这幺冷淡的?”“洪亮,你想怎样?开门见山吧!”“哈哈……卓Sir果然快人快语!那好,我也不转弯抹角了!虽然在以前我们黑白两道对立,既然你现在已经不是警察,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当朋友。我需要你的能力去帮助我!”“你凭什幺认为我会帮你?”


洪亮早料到卓凯有这一问,打开身旁的文件夹“就凭你爱她!卓凯,你真的很厉害!刚才我说到莫羡晴的时候,你竟然可以面不改色,要不是在钱瑞安入狱后,就调查你的一切,还真的会以为你和莫羡晴毫无关系!人,总是会有弱点的,只要你能把握别人的弱点,你就会是胜利者!”赤条条地威胁,那刻,卓凯真的很想把眼前的人给杀了。“卓Sir,你不用急着答应我。不过,我这人没怎幺耐性,迟了就不知道会干出什幺事来?!”


恨!卓凯恨自己怎么不知不觉地把莫羡晴置于危险之中!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