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六章

昨天明明是晴空万里,但今天却是阴霾密布,这应该就是大家常说的天有不测之风云吧!自卓凯回来后,每天早上卓凯都会准时叫醒莫羡晴的,但却不见卓凯的踪影,只见在他的枕头上放着一封信。莫羡晴下意识伸走拿起那信封,信封面上有着卓凯苍劲有人的字,写着“致Katie”,如果莫羡晴早知道卓凯留下的这封信,是将他们一切割断的信,她是怎幺样都不会拆开的。可是,她并不知道的是,由卓凯选择离开的那一刻,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,那封信拆与不拆其实并不重要。


莫羡晴满心欢喜地把信打开,原本欢喜的心瞬间跌落冰窖,信封内静静地躺着那只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介指,那只介指是他们对对方的承诺,无论发生什幺事他们都要一起分担,但现在卓凯却把它留下。信封内还有一张纸,莫羡晴已经不想再看了,看着那只退回来的介指,这意味着什幺,不是已经很清楚吗?但她不甘心,她不甘心卓凯为何一声不响就离开了!不甘心经过了这幺多事,还要抱她推开!这封信就是你的解释吗?


莫羡晴的手微微毡抖地打开那张纸,入眼的依然是卓凯苍劲的笔迹,但显得非常刺眼。“Katie,我很感激在这三年,你对我的不离不弃,一直在等着我!我记得你说过你还要靠我带你坚强的活下去,但我已经不是三年前的卓凯了,而你也不再是那个弱小的小女人,所以你身边已经不再需要有我的存在,也能好好地生活下去。而且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卓凯警司了,现在的我只是一个释囚,继续在你身边只会让你难堪,让你听尽无数难听的说话,我不想成为你心中的压力。现在的我,已经没有能力再为你遮风挡雨,没法在陪着你一起走下去。这层房子和车子的转名手续已经办妥,就当作是给你补偿吧!希望你能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!Katie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! 卓凯字”莫羡晴看着手上的纸张,泣不成声。为什幺?为什幺要这样对我?为什幺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推开?为什幺你这幺容易放弃我们的承诺?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每一个晚上,我有多恐惧?我辛辛苦苦捱过这三年,以为终于可以和你无忧无虑地生活下去,而你却给我一个这样的理由把我推开?卓凯,你把我当成什幺了?


卓凯离开后,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,想着自己这样做是否真的正确,他和莫羡晴的承诺始终因为他的身份而不能相守,但很快,他就多幺的庆幸他做了一个多幺正确的决定!不过,也因为他的这个决定,导致他们多次的擦身而过,多次的误会,最后更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