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五章

“阿凯,今天我不用回DOJ,不如我们一起出去玩一天吧!”难得的假期,莫羡晴兴高采烈地走进厨房,从后抱着正在煮早餐的卓凯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“阿凯?”见卓凯没有回应,伸手拍了拍他,这时卓凯才回过神来,“Katie,你什幺时候进来的?你刚才说什幺?”卓凯回拥莫羡晴,浅浅一笑。“你怎幺一大早就心不在焉?我说,今天我放假,不如出去玩一天!”“嗯,好呀!你想去哪里?”得到卓凯的肯首,莫羡晴就像一个从父母手上得到糖果的小孩,兴奋的走到沙发上努力想着跟卓凯去哪里玩?


不一会儿,卓凯就捧着早餐出来了,“请问莫小朋友今天想去哪里玩?”“听说中环那里兴建了摩天轮,不如我们去那里,然后晚上去山顶吃晚餐,好吗?”“嗯,就听你的!好了,快些把早餐吃完,我们就出发吧!”


他们很快就把早餐解决了,快快乐乐地向着目的地出发。一路上,莫羡晴都表现得相当兴奋,自从卓凯入狱后,她已经很久没有试过笑得这幺灿烂了!可是她并不知道这灿烂的笑容背后,她将面对多少的痛苦!当然这些痛苦都是后话!


来到中环摩天轮,由于今天不是假日,所以他们没有等多久,就已经能够坐上摩天轮了!摩天轮徐徐攀升,当升到最高的时候,整个九龙都能够一览无遗,让莫羡晴不禁惊叹“阿凯,你看看,那幢就是我们住的那幢大厦,你快来看看!”她拍着身旁的卓凯,卓凯从后抱着她“真的是呀!想不到这里也可以看到!不过晚上看应该会更美!”得到卓凯的和应,莫羡晴整个人靠在卓凯的身上“我也觉得是,阿凯,下次我们再找机会晚上来坐坐吧!你说好不好?”卓凯只是微微点头,现在的他还有对她作出承诺的能力吗?这样就把他,化作成她对他的憧憬吧!


接下来,他们再逛了一些商店,但主要都是莫羡晴在选,而且卓凯只是不时提出一些意见。就这样逛着逛着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,他们按照原定计划到山顶吃晚饭,因为莫羡晴第二天要上班,所以他们草草吃完,就回去了!


卓凯家

“阿凯,你怎幺还不睡?”莫羡晴从浴室出来,看到卓凯还坐在书房里“Katie,你明天还要上班,先去睡吧!我等下就睡!”见卓凯这样说,她也唯有自己先去睡了!看着莫羡晴在床上躺下了,他从书枱的抽屉里拿出纸、笔。“Katie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!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