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八章

卓凯下车后,把一连串的符号从手机上发送出去,便回到酒店,现在的他,只能离开莫羡晴越远越好,也许洪亮说得不错,莫羡晴就是他的弱点。


莫羡晴拿着卓凯留下的信和介指,坐在沙发上坐了整整一天,结果在一天不吃不喝的情况下虚脱晕倒了,卓凯的心在莫羡晴晕倒的一刻是闪过一丝不安!原本打算到DOJ找莫羡晴吃饭的莫羡昕,发现她一整天没有上班,结果到她莫羡晴家里却发现她晕倒地上。


在医院内

莫羡昕、丁小嘉和薛家强都站在急诊室门外,医生把听诊器挂在脖子上,走出急诊室“医生,我家姐怎幺了?”“别担心,病人只是有少许脱水和营养不良,休息一下就没事了!你们可以去看看她!但病人的情况不太稳定,好好地安慰一下她吧!”医生离开后,一行人走进病房,看见莫羡晴双目无神地看着窗外,“家姐,你怎么了?发生了什幺事?姐夫呢?”姐夫?卓凯?是呀!他去哪了?我怎幺知道?“阿凯,他……”莫羡晴欲语还休,让所有人都着急了!“师傅,他怎么了?究竟发生了什幺事?”爆Seed在来医院的路上,收到情报说洪亮的人马正在找卓凯,“阿凯,他……走了!”“走了?去哪了?什么时候走的?”听到卓凯走了,爆Seed就不能再冷静了!原本他还打算找卓凯商量对策,现在倒好了,人也找不到!“爆Seed,你冷静点!Katie现在这样还是先把师傅找回来吧!”阿钉说得没错,现在莫羡晴这样子,的确需要把卓凯找回来,问清楚发生什幺事?


废弃工业大厦天台

卓凯站在天台上俯瞰着下方车水马龙的街道,一戴太阳眼镜的男子缓缓地向卓凯走近,“来了很久?”“只是刚到的,洪亮已经与我接触了!他用Katie威胁我帮助他!”男子沉思了一会。“你决定了?”卓凯点头。“Michael,你代替我好好照顾她吧!”“卓凯,我是不会替你照顾她的!你要照顾她的话,你自己去完成它!你一定要活着回来!”虽然从卓凯给他发讯息那刻开始,他已经知道卓凯的决定了,但却没有想到卓凯采取这样的方法。要是知道的话,三年前他是怎幺也不会找卓凯的。“卓Sir,我们重案组会尽全力协助你的,而且还有人等着你,你一定不能让自己出意外的!”卓凯苦笑,我一次又一次地把她推开,她会等着我吗?“她还好吗?”昨天为了不让莫羡晴发现,来不及看她最后一眼就离开了!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?“听说……她进医院了!”Michael的说话就像惊雷般恨恨地落在卓凯的心坎中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