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皇室CP的婚后生活(十七)

  Queen听到这里,已经能够预见到结局,肯定是King他们的布署奏效了,“所以最后你们成功了?”King轻叹一声,“或许在其他人的眼中,这次的任务是成功了!可是,对我来说却是一件讽刺的事!我为了任务,利用了胡冠兰!因为那件事,我还内疚了一段时间!”Quuen看着King,“你并没有做错!只不过是你们的立场不同,你想要拉她回正道,可是她的心却是向着欧阳梓聪,所以这并不是你的责任,而且你不是没有给予胡冠兰机会!”

  King点头,“我知道!不过,胡冠兰并不是这样想!当年他们原本的计划是在交易后,欧阳梓聪跟胡冠兰会合,但是胡冠兰被我使计错过了出发的时间,而欧阳梓聪却因我的追捕,在途中出了意外,因此失去了右臂,而刚巧这一幕则被赶来会合的胡冠兰全收眼内!所以这些年来,胡冠兰一直认为我是为了上位而出卖她,最后离开了香港!”

  King拿出他早前收到的偷拍照片,“我以为她离开香港,会重新过新生活。直至最近我收到了这些照片……”把照片递给Queen继续道,“我翻查了警署的监控,也拜托了高安检验照片,上面有胡冠兰的指纹!我想她这次回来,除了欧阳梓聪出狱,另一个原因应该是要找我报仇!我拍你会担心我,另一方面,我又担心她会向你下手,所以一直挣扎着要不要把真相告诉你,只是没想到胡冠兰的动作比我想像中快!”

  或许在这之前,Queen真的生气King瞒着自己,但当了解前因后果后,Queen便释然了,她知道换转是她,她也会有这个决定,伸手握着King,“那你们打算怎样?”King也回握着Queen的手,“原本是打算借着你和高靖的关系,让高靖暗中保护你!没想到胡冠兰会先一步,找到了接近你的机会,被她打乱了我们的计划,令你置身在危险之中,看来我要找陈Sir尽快重新布署!”

  可是,Queen却阻止King,“胡冠兰能够明目张胆地出现在我们面前,那证明她已经有充足的准备,也对我们每一个做了一定的调查,而且她十分聪明地率先现身在我们面前,抢先拿到了主导权。”King十分同意Queen的分析,“也正因为这样,我跟陈Sir他们也摸不清到底胡冠兰这么高调地出现,到底想要做什么?而且他们这一次的防备比以前更加缜密,之前胡冠兰接了欧阳梓聪出狱后,摆脱了陈Sir他们的跟踪,便一直匿藏着,所以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追踪到他们的落脚点!”

  King紧紧握着Quuen的手,眸中满是担忧,“Queen,我并不担心他们的目标是我,但现在胡冠兰的目标明显是你,不如……”Queen打断King的话,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!你肯定是想说你想跟陈Sir提议,安排我入住安全屋,又或者是卜对我进行人身保护,对不对?”King点头,Queen继续道,“可是,胡冠兰也很聪明,到现阶段为止,她除了刻意制造『偶遇』外,她并没有做任何过份的事,而你们单靠几张跟踪偷拍的照片,再没有更多的证据,来证明她会对我构成任何的危险,这样你们也缺乏有力的理据去申请对我进行人身保护!就算你们真的能说服高层,可是我需要住多久的安全屋?难道他们一天不动手,我就一直住在里面吗?”

  Queen坚定地看着King,“老公,我知道你担心我!我们现在都知道他们的目标是我,若然我现在躲起来的话,他们有可能找另一个目标,与其让他们找下一个我们不知是谁的目标,倒不如我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!”King都不知道该跟Queen说什么了,从她喊出那一声老公,King就知道Queen已经做好了决定,“老婆,我宁愿有危险的是自己,也不希望把你置于危险当中!”Queen知道King的担心,“你担心我的同时,我也同样地担心你!我并不希望只活在你为我筑起的保护伞里,我们是两夫妻,是同共生活一辈子的人,有什么事,我们都一起面对!”

第十七章 完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