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皇室CP的婚后生活(十八)

  某别墅里。黑暗中传来一男子半带怒气的声音,“听说,你去找过郭辉煌的女人?你这是多此一举!”胡冠兰早已习惯欧阳梓聪的脾气,倒也没太在意,“放心!我还知道孰轻孰重的!我回香港的事情,对那班警察来说,是早已曝光的事!十多年前,他们没能把我入罪,这一次他们一定会把目标放在我身上,所以我这么高调做那些事情,为的就是要转移他们的视线,那他们对你这边的防备,便会松懈下来,你能更安全地进行接下来的计划!”

  听到胡冠兰的解释,欧阳梓聪也不好发作,他知道胡冠兰这样做是为了自己,也知道自己从出狱那刻已成为了警方盯紧的目标,要不是他与胡冠兰早有计划,不然他现在每天还要烦着怎样避开警方的视线,哪像现在只要白天不胡乱行动,晚上还是可以自由行动的,只是胡冠兰那么高调找郭辉煌麻烦,令他有些担心,“你也要小心!得注意点郭辉煌!他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人!”胡冠兰眸光一暗,“我知道!”她清楚欧阳梓聪的暗示,但郭辉煌当年对她所做的,她是绝不会就此作罢,她要郭辉煌付出代价!

  然而,郭辉煌众人并不知道胡冠兰正准备展开她的复仇大计。此时,众人正齐集在King和Queen的家里讨论著接下来的安排,尽管众人早已预料到Queen会拒绝去安全屋的决定,而King和陈Sir也为此而作出了相应的对策,但百密总有一疏,他们现在要讨论的就是要如何杜绝那一疏,他们都不想看到Queen有任何的意外!

  最后,他们决定了每人分组去陪着Queen,King和高安二人轮流包揽Queen的上下班的接送,如果需要外出工作的话,就让湛霆他们轮流陪着Queen,至于平时外出,就由闻家希和高靖陪同,暗中还有陈Sir那边的人保护着。不得不说,他们这样的安排,让胡冠兰头痛不已,她尝试了不同的方法、不同的场合,却根本找不到任何接近Queen的机会。只要她在Quuen的附近出现,Queen她们就像是知道她的存在似的警觉得很,令她不得不暂时放弃。

  Queen那边找不到缺口,胡冠兰决定尝试从King那边找答案。她刻意地制造与King的偶遇,King与高靖等人刚吃完午饭准备回警署,便看着朝自己迎面而来的胡冠兰,他让高靖等人先回去,而自己则朝胡冠兰迎去,二人的目光紧紧锁定着对方的视线,最终胡冠兰还是率先败阵下来,但她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,“你以为这样就能保护你的老婆吗?”King却不以为然,“那你不是没有得手过吗?对于有人想要伤害我身边的人,我是绝不会坐视不理的!”胡冠兰没想到King会这样直白地承认了,而且连伪装也懒得装!

  King像是知道胡冠兰心里所想似的,“Louisa,你想做什么、想什么,我很清楚!过了这么多年,难道你还要重蹈覆辙吗?为什么过了这么多年,你还是盲目跟在欧阳梓聪身边?”King的话像是导火线一样,点燃了胡冠兰的怒火,“郭辉煌,你跟我说黑白对错?在你眼中,梓聪他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,可是在我眼中,却是截然相反!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没有资格去说梓聪,你不会知道他为我的生命带来什么样的色彩,要不是他的出现,我或许早已不存在这世界上!你凭什么去说他的不是!”

  King语塞,胡冠兰的过去,他早就已经看过,也对她的过去而感到婉惜,不过这并不是她跟欧阳梓聪所做种种的借口,“Louisa,你再继续下去,会是条不归路!这一次,我是不会再手下留情!”胡冠兰冷笑着,“手下留情?当年从你我再次相遇,我们就注定站在对立面!而且你何时留情过?你别忘记你当年为了缉捕我们,做了些什么?我不管这条是不是不归路?而且我要走哪条路,你更加管不着!当年的事,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!”King失望地看着胡冠兰,“这是你自己说的,但愿你不会后悔你今天所说过的话!”说完,King愤然转身离开。

  胡冠兰看着King离开的背影,她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更没想到King会做到那个份上,紧紧握着拳头,“我居然会比不上他?”

  那天之后,胡冠兰再也没有出现在众人面前,这反而让King感到不安,就之前胡冠兰对他刻意试探,而且从胡冠兰的对话之间,他总觉得胡冠兰不会这么轻易收手,甚至是在筹备着什么似的!可是胡冠兰像是人间蒸发般完全没有任何的下落!

第十八章 完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