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 传说再现

第七章 小玲失控

  将臣惊讶地看着马小虎手上的人书,“人书?你是地藏王?”马小虎没有理会将臣,继续加强手中的力度,天书和人书的力量互相呼应,直至把紫光完全吞噬,马小虎才收回人书,“天涯,你去吧!记着要好好保护着你妈妈!”况天涯的元神闪烁一下,“小虎舅父,我一定会的!”马小虎点头,伸手把况天涯的元神往前一送,“你去吧!”在众人的目光下,况天涯的元神朝马小玲的腹部而去!随着况天涯的元神消失,马小玲的腹部又再一次泛起紫光,不过这一次却是一闪而逝的光芒,马小玲脸上没有任何痛苦,反而泛着微微满足的笑意!

  见况天涯的元神顺利与魔星融合,马小虎才松一口气,一直提着的心终于能落下,不过他却发现了另一个问题,就是马小玲腹中的魔星根本是没有元神,就似是这一切都是为况天涯而准备的,就像当年他应劫转生到马小虎身上一样,同样的事情,这令马小虎觉得有一只无形的手在他们背后推动着一切!

  尽管将臣对于马小虎所提及的况天涯充满怀疑,但他也知道马小虎刚才虚耗太多,坐在床边补充着损耗的元气,便一直在旁边沉默等候着,顺便替他护法!突然,将臣又再一次感应到结界传来与马小虎相似的波动,看了马小虎一眼,“地府那班死神还真是没完没了!”

  将臣看着出现的身影冷冷一笑,“看来这次出现的等级高了不少!”徐流星刚现身便听到将臣那嘲讽的声音,也毫不客气地回应,“你也挺大胆!地府的死神也是你能动的吗?我今天是不会放过你的!”将臣没把徐流星放在眼内,“就你?你打不过我的!我劝你还是哪里来哪里去吧!”将臣的态度激起了徐流星的怒火,“伤了我这么多死神,还这么嚣张,看我怎么教训你!”

  “流星,住手!你打不过他的!”徐流星错愕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便看到况天佑撑扶着马小虎走近,“地藏王…我总算找到你了!你没事,实在太好了!我终于可以把地藏王的位置还给你了!”马小虎并没有拒绝,他知道今后马小玲和况天佑今后还有很多难关,而要帮助他们的话,他必须继续是地藏王以及人书持有人,“流星,谢谢你!这些年来辛苦了!不过,现在还不是时候,现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地府的事暂时还需要拜托你!”

  “你们二人的瓜葛,我没兴趣参与,也不想知道你们二人谁当地藏王!” 将臣出言打断马小虎和徐流星,“我只想知道天书为何会在马小玲的体内?是天书在压制着马小玲体内的殭尸毒?”马小虎看了看徐流星,“流星,你先回去!”徐流星点头,便在众人的注视下消失了!

  将臣紧紧地盯着马小虎,“碍事的人已经走了,你现在可以告诉我原因了吧!地藏王!”虽然有将臣的结界在外,但为安全起见,马小虎抬手划出另一道结界加固将臣的结界,才缓缓道来!“天书的确是在小玲的体内压制着疆尸毒,但只有半部并不完整!自盘古初开,天地人三书已经存在,并且拥有自我意识去选择自己的执掌者!当找到执掌者,天地人三书就会自我处于半沉睡及半封印的状态来配合执掌者,这一切都是顺应天道的安排!至于小玲体内的天书,是天书认定的主人 - 何有求的,何有求只是把部分天书的力量加注在小玲的身上,从而帮小玲暂时压制着疆尸的毒性!”

  “暂时?”况天佑算是听出了重点,“何有求不是说天书可以帮小玲压制疆尸毒的吗?为什么只是暂时性?那是不是代表小玲还会陷入疯狂?”马小虎点头,“先不说天书的力量能不能压制疆尸毒,就算可以,也有一定的危险性,你们别忘记命运是伴随着天书而生,或者这也是何有求只借用部分天书的力量来帮小玲压制疆尸毒,虽然小玲体内那半部天书是被封印的,但若有一天那半部天书的封印被解除,小玲不但会陷入疯狂,而且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结果!”马小虎将目光转移到将臣身上,“我想这也是你为何会在这里出现的原因!”

  将臣点头,看向况天佑,“我的确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出现在这里!况天佑,你应该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!”那日,将臣所说的话,况天佑一直记得清清楚楚,很快便得出了答案,“你是想杀了小玲!?”这话从况天佑口中说了出来,连带着看将臣的目光也多上几分警惕,“我是不会让你这样做的!”将臣淡然点头,“我知道!我也不想让叮当伤心,所以况天佑,好好照顾好马小玲,别让我有出手的机会!”

  房间里,马小玲缓缓睁开双眼,马叮当一看到马小玲醒了,便马上走近,“小玲,你觉得怎么样?有没有觉得不舒服?”马小玲轻轻摇头,“姑姐,我没事!不用担心我!”手不自觉地抚摸着自己的腹部,发现自己的腹部微微突起,“这…是怎么一回事?”马叮当顺着马小玲的手看去,“小玲,有件事…你要冷静听我说…”看着马叮当一脸凝重,马小玲也严肃起来,深吸一口气,“姑姐,到底是什么事?”


  马叮当还没有开口,马小玲已率先痛苦地绻缩着,口里喃喃道着,“血…血…我要血…”马叮当想要上前帮助马小玲,可是马叮当一个大活人,对马小玲来说却是最美味的食粮,马小玲立即朝马叮当飞扑过去!马叮当见状立即避开,手中拿着伏魔剑戒备着,却不敢随意出手,生怕一不小心伤到马小玲!


  马叮当再次避开马小玲,趁着空隙,“天佑,快来!”在厅里的三人听见马叮当的声音,连忙赶到房间,便看到房间里一片凌乱。况天佑看到马小玲失去常态,在她快要伤到马叮当的时候,抢先一步把马小玲拉回来紧紧抱着,“小玲…小玲…你冷静…冷静…”听到况天佑的声音,马小玲总算是恢复多少意识,但身体还是颤抖着,“天佑…我要…血…血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