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十一章

洪亮离开后,病房内只剩下卓凯和爆Seed两人,“师傅,你这几天去哪了?怎幺Katie说你要离开她?你是不是有苦衷?”爆Seed终于忍不住连珠炮发地质问着卓凯。“我没事,你们放心!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尽管卓凯猜到为何爆Seed会知道他在这里,但仍然问出口了,因为他要得到确认。“自从Katie告诉我,你离开了,我们就发散人手去找你,直到今早有线人报料说你在这里,所以我就来了!”果然,这也解释得到为何洪亮会在这出现,一切都是一个局。“师傅,洪亮是不是威胁你?所以你才离开Katie,是不是?你告诉我,我们会协助你的!”爆Seed一语中的,令卓凯非常欣慰,爆Seed的观察力进步了,那一刻卓凯真的很想答是,但他没有。

洪亮在承继了钱瑞安的“财产”后,发展得十分迅速,现在已不是一个普通的黑势力,背后更拥有强大的军火集团,在一切未明朗化前,绝不能把更多的人拖下水,而且有爆Seed他们在Katie身边,他才可以放心。“洪亮没有威胁我,离开Katie是自己的意愿,与其他人无关!我很累,你先走吧!”卓凯知道爆Seed一定不会相信,一定会继续留到自己肯解释为止,唯有以累的借口把他赶走。爆Seed看到这样的卓凯,知道卓凯在赶他走,也不会问出什幺来,便推门离开了往Katie的病房去。


医院天台

“你可总算来了!害我在这里吹了一个多小时的冷风。”Michael看着卓凯往自己走来“刚才洪亮和爆Seed来了,他们遇上了。”Michael眉头一皱。“洪亮?他来干什么?”卓凯冷笑“他还会来做什么?这也要猜吗?我不就是最好的答案吗?去管管爆Seed吧!不要让他伸一脚过来,否则一切前功尽废!还有,昨晚谢谢你!今后我们会更难联络了!”“我们由大学认识到现在,你办事我一万个放心,我也没有什么话要说,只希望你能记得莫羡晴,你是她的一切,你不能让自己出事!联络的话,就用老方法吧!祝你一切顺利!”“承你贵言,我不是一个人,我还有Katie在等我,还有你在背后支持我!”卓凯和Michael紧紧地拥抱着,踏出这个天台,他们将是两个不同身份的人,一个黑一个白,两个对立的立场,他们都不会知道往后会发生什么事,有可能是你死,也有可能是我亡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