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十章

“卓凯,你出卖我?我要让你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,你出卖我的代价就用她来偿还,我要你痛苦一生!”“不要呀~”卓凯猛然地坐了起来,头上大汗淋漓,显然刚才的梦让他受了惊吓!痛,一阵头痛袭来,卓凯才发现自己身处在陌生的地方,他努力回忆之前所发生的事情,他昨晚去了酒吧,然后胃里很不舒服,在小巷里吐了一会,然后有人来带他走,却被那人打昏了!想到这里,卓凯不自觉地打量着他身处的地方。这时,一位护士装束的女子走进来,卓凯在发现自己身处在医院。护士见卓凯醒来了,就上下打量着卓凯,这么一个帅气的美男子,怎么可能喝得那么烂醉,被人拖进医院了?卓凯被护士盯得不自在,赶紧随便打开话题,“昨晚有人送我进来?”护士都被卓凯的问题问懵了“当然是有人送你进来的,要是你自己走进来的,你会记不起吗?”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人,这人脑筋有问题吧!真是可惜了一个帅哥!护士感觉与卓凯不在同一频道上,随便替卓凯检查一下就离开了。看着护士匆匆地离开房间,卓凯一阵茫然,然而他却不知道他已被那护士拨入了“怪人”的行列了。


坐在床上的卓凯,突然想起莫羡晴也在医院里,便往她的病房走去。卓凯没有走近病房,而是从一个角落里远远望去,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莫羡晴落莫地正在床上发呆,看得卓凯心头一紧,想马上去拥抱着她,安慰她,可是理智告诉卓凯,他不能。。。不能把莫羡晴置于危险中。莫羡晴感觉到有目光在注视着她,抬头尝试找寻着那目光的源头,可是找不到任何的影踪。卓凯简单地向医生查询了莫羡晴的病情,知道她并没有大碍就准备回房间去。


卓凯推开房间的门,却发现一男子坐了在这里,这个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却偏偏出现在他眼前“卓Sir,我听说手下说,你进医院了,你没有事吧!你有事的话,我会很担心的!”洪亮的说话让卓凯觉得非常恶心,却不能做些什么,否则莫羡晴就会有危险。“我没事,你有心了!”“对了,之前跟你说的事,考虑得怎么样?我可没这么多的耐性!”果然,洪亮来这里是有目的的“好,我答应你!”对于洪亮而言,他深知莫羡晴对卓凯的重要,所以卓凯为了莫羡晴的安全不得不妥协。“哈哈……卓Sir,果然爽快!”得到预期中的答案,洪亮伸有拍了拍卓凯的肩膀“那么希望合作愉快!”


“师傅,你没有事吧!”病房门被猛烈推开,爆Seed就冲进了房间,“薛Sir的礼貌还真好,就这样就把门撞开了!”洪亮冷眼看着薛家强“洪亮,你怎会在这里的?”薛家强怒视着洪亮“我来探望朋友,刚好看到卓Sir来打个招呼而已,既然薛Sir不欢迎我,那我现在就走!”“卓Sir,你好好保重了!期待我们下次见面!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