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皇室CP小剧场(二)

  翌日,Queen一回到法证部,迎接她的是众同事你一言我一语的关怀,对于同事们的热情,令怀着心事的Queen有点儿吃不消,“昨天休息了一天,多谢各位关心!”这一切都落在房间里的高安眼内,于是从房间出来为Queen解围,“好了!现在是办公时间,你们要关心Queen姐的话,都留在午饭时候再说吧!”众同事只得回到自己的冈位继续工作,Queen才松了一口气,给了高安一感激的眼神,抖擞精神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!

  而King回到重案组,便一直拿着电话在房间里发呆,连高靖敲门也没察觉,一直挣扎着应不应打电话给Queen,但又怕自己就把Queen逼得太紧,最后决定还是留给Queen多点空间!King终于走出自己的思绪,才发现在门外的高靖,示意她进来,高靖把文件递给King,“King Sir,你一直拿着电话发呆,没事吧!这是鉴证部送过来的资料…”King接过文件,一目十行,“没事!我去一趟法证部!”便拿著文件离开了房间。

  Queen正在处理着案件的报告,却久久不能集中,满脑子都是昨天King被她打断的话。突然,湛霆的一声King Sir把Queen吓了一跳,不小心碰跌了桌上的杯,杯子应声碎裂,Queen蹲下来想要收拾,“不要拾了,小心弄伤手!”King不提醒还好,还不知该如何面对King的Queen,因为听到King的声音,却被割伤了手指。

  King连忙走过去查看Queen手指上的伤口,“还好伤口不深!”转头发现众人只是站着看热闹,“湛霆,还站在这里?还不去拿药箱?”King接过药箱,想要为Queen包紥,却被Queen阻止了,“小事而已!King Sir,我自己可以了!”King还想说什么,却被高安拉走,“Polly,你帮Queen包紥!”

  高安把King拉进了房间,“你昨天不是去探Queen的吗?你俩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弄得Queen今天一早上心不在焉?你给我老老实实地说清楚!”King顿时头大了,他为什么每次看到Queen,就是忍不住想要去关心她,但却让她难堪,昨天在她家的时候还好,只有他俩;今天却是当着她这么多同事的面前,令她尴尬,他真想一头撞死自己!

  “你我都知道Queen一向很硬朗的!适当的关心,可以!但过份的关心,只会令Queen感到难堪!”King透过房间的玻璃看着Queen,却被高安逼使其收回视线,“好了!你来找我,是不是鉴证那边已经有了结果!”King和高安这一聊就聊到午饭时间才离开。原本众人打算叫上Queen一起吃饭,可是Queen却以想吃得清淡点,而拒绝了众下属的邀约,众人只得就此作罢!

  餐厅里,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地猜测着King与Queen之间,“你们猜King Sir和Queen姐之间发生了什么事?平时Queen姐很少会这么不小心的!”,“还有你们有没有发现Queen姐好像避着King Sir似的?”迟来一步的高安听到下属在讨论著Queen和King Sir,“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的?Queen是你们的上司,收起你们的好奇心,把你们的好奇心留在搜证上!”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