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皇室CP小剧场(一)

  这一天,King如常到法证部找高安拿取案件的检验报告,却没看到Queen。高安看到King的视线不时落到Queen 的座位上,“怎么了?你有事找Queen?”国王摇头,“没事!我们继续!”高安对于King的答案不置可否,这些日子King对Queen的关心,他都看在眼内,要是他俩能成一对,他倒是乐见其成,也不介意在King与Queen之间加点柴,让他俩的火烧得旺盛一点!

  “Queen今早打电话回来请假了,说是有点发烧!原本打着下班后,一班同事去探望Queen的,现在…这重任就交给你了!”King尴尬地看着高安,“我的表现有这么明显吗?”高安挑眉看着King,“其他人有没有察觉,我不知道!但你别当我也是瞎的,好不好?每次你看向Queen的眼神特别温柔,而且你最近经常借故当Queen的柴可夫管接送,还不是对她有意思?总之,机会就给你了,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把握好!”

  King下班后,带着买好的菜,来到Queen的家,看到国王的到来,Queen感到奇怪,“King Sir,你怎么来了?”King扬了扬手上买来的餸,“高Sir告诉我,你不舒服,所以来看看你!”Queen招呼King内进,眼尖的King马上便看到桌上已被Queen吃了一半的杯面,“你不是不舒服吗?还吃这些没营养的东西?”被抓包的Queen顿时不作声,看得King没好气道,“你先坐一会吧!我去给你煮粥!”边说边扶着Queen到沙发上,然后迳自到厨房忙碌去。

  Queen看着King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不知不觉地睡着了,就连King帮她盖上被子也不知道。King静静地看着Queen的睡颜,由知道Queen被Louis和闺密Elaine背叛后,看着她仍在人前人后强颜欢笑,心里泛着丝丝的心疼,总想要去关心她,Queen的身影不知不觉地走进了他的心窝里。

  King实在不忍心叫醒熟睡中的Queen,反正没事干,于是当起了住家男人的责任,帮Queen的家打扫起来。不知过了多久,Queen徐徐渐醒,看到King居然在为自己打扫家居,“King Sir,怎么好意思要你帮我打扫?”听到Queen的声音,King放下手中的扫帚,“不要紧,平时也做惯了!对了,粥还热着,我去盛出来!”说完,转身去厨房把粥盛出来,端到Queen的手中,“来,试一下!”

  Queen接过粥,小口小口地吃着,但只吃了几口,便停了下来。King顿时紧张起来,“怎么了?不好吃吗?”Queen摇头,“不是,粥很好吃!只是想起了Louis以前我生病的时候,Louis也会这样煮粥给我…”气氛突然冷清起来,良久,King才缓缓开口,“其实…只要你想的话,我可以…”Queen像是知道国王接下来要说的话,连忙打断他,“我已经饱了!”聪明的King明白Queen的意思,虽然心里有点失落,不过也理解Queen的想法,默默接过Queen手中的碗,去厨房倒了杯温水出来,把水和药递给Queen,“吃了药,再去睡一觉吧!”

  Queen听话地接过水和药,在King的注视下,一仰头便吃了下去。King接过Queen手中的水杯,“东西我收拾就好了!回房间好好睡一觉吧!”Queen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,便回房间!目送着Queen回到房间,King一边收拾一边在想,自己到底是不是太心急?而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Queen,则在想自己是不是太不近人情?


(未完待续)​​​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