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四章

果然,有卓凯在身边的莫羡晴,不一会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卓凯侧身在莫羡晴额上留下浅浅的一吻就穿起西装,走出了房间,出门了!


一幢废弃的旧式工业大厦天台上,站着一个戴着太阳眼镜的男人,他不时看看左手上的手表,看看通往天台的门口,看似是在等人。


这时,门口那边传来一丝动静,男人抬头望向门口就看到卓凯出现在他眼前,“你终于来了!”卓凯没有回答,只是微微点头。对面男人并没有生气,反而在叹息,只是简短地说了一句“我的人在监狱门口看到他,他很快就会找到你,往后你自己要小心!”就转头走了。卓凯听到这消息后,一丝暗流从眼中快速闪过,卓凯在男人步出天台前,叹了一口气,下定了决心,“不要告诉他(她),好好保护他(她)!”


莫羡晴虽然在卓凯睡在身旁,却始终未能摆脱恶梦的缠绕,“凯……不要留下我!”恶梦突然把莫羡晴在熟睡中惊醒,转头望向另一边,发现原本应该睡在她枕边的卓凯不知所终,一阵不安在心中泛起。任她在家中怎幺找也找不到卓凯的身影,结果整个人摊倒在沙发上饮泣着。


失落的心围绕着她整个人,所以她并没有留意到这时玄关外的动静,匙圈转动,卓凯拿着刚买的外卖回来,却发现莫羡晴正伏在沙发上哭泣。轻轻扶起她,双手捧着她的脸颊,用他那修长的手指去替她擦干眼泪,“怎幺哭了?”看着莫羡晴哭得这幺无助,卓凯的心也被紧紧地揪着。“刚才睡醒看到你不在,找不到你,我怕你会掉下我一个人。”如果刚才的眼泪让卓凯心痛,那现在莫羡晴的说话,更是令他痛不欲生。“我在这里,放心!刚才我只是怕你醒来会肚饿,所以去了买外卖。”莫羡晴紧紧的抱着卓凯,生怕他又在她不留意的时候,离开她。


聪明的卓凯,看到这样的莫羡晴,已经清楚知道她在这三年来的坚强只是在人前的一层伪装,其实她和三年前一样从没有变过,依然是那个柔弱的莫羡晴,卓凯已经不敢再往下想,不敢想像这三年没有在她身边的晚上,她究竟有多痛苦!


可是,上天总是喜欢作弄别人,他所余下的时间不多了,那人很快就会找来了!他不能把莫羡晴置于危险之中,只有让她离开他,才是最安全的。“Katie,请原谅我的自私,只有我在你生活中消失,你才会安全!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