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一章

三年前,她受到家暴对待。是他,把她拯救出来的,让她生命中再次有一丝曙光。三年前,他和他在教堂内互许承诺“无论发生什幺事,都不能放弃公义!”。三年前,他为了他的徒弟,甘愿背负上所有的罪名。他用他的付出来换取身边所有人的安稳和幸福,但不包括她!

 

在他入狱那天,在探访名单中,没有填上任何一个名字。在这三年里他把自己隔绝在不见天日的牢狱之中,没有一个人能知道他的消息,他就像没有出现过一样。他清楚知道他自己在逃避,逃避着那个他恨不得宠到深入骨髓的她,他清楚知道那个她还在等他的一个解释。他多幺的想抛开一切,可惜,他不能,他自身的责任告诉他不能,不能让她遇上危险!

 

虽然钱瑞安这老奸巨猾已经受到制裁,却想不到仍是棋差一着,让那老狐狸把“财产”转手,他不知道钱瑞安告诉了多少事情给那个人,所以在未确定她不会遇到危险前,他和她必须保持距离,这样她就能安全。

 

他,卓凯自问一直都是沈实冷静,但偏偏遇上莫羡晴后,就什幺都不是了,像换了个人似的。想到这里,他不禁拍拍自己的脑袋,一阵苦笑,“卓凯呀卓凯,想不到你也会败在女人手里!”如果现在有人在他身边,肯定会被这样的卓凯吓了一跳“这还是那个似沈实冷静见称的卓凯总督察吗?”

 

而她,在他入狱后,她看似有着很大的转变,不再是那弱不禁风的女人。她重返了DOJ,在人前她是所有罪犯都害怕的莫大检控官,这三年内胜出的官司不计其数,为的就是和他的那个“承诺”。但每当回到那个没有他的“家”,她都会把自己封闭起来。在没有他的每一个夜里,她都不能睡得安稳,每每都会被恶梦缠绕,害怕他的身影会从此消失。

 

三年里,她一直在人前伪装坚强,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坚强其实是多幺的不堪一击,在每一个晚上是多幺无助,她不知道她还能坚持多久,“卓凯,你不是说过要照顾我吗?你不是说过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会把你的肩膀借给我的吗?但你现在却把我遗留下在这个没有你的“家”,只留下这丁点的微弱气息,你真的很自私!但我却偏偏恨不了你,我会等你,等你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”。卓凯,我爱你!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