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瑩1215

第一章


  “砰”的一声,莫羡昕胸前瞬间被染红,可是在她眼前的男子似是仍觉得不足够,用力一脚把莫羡昕踢进海中!然而,他却不知道这一幕落在暗中跟踪到来的莫羡晴眼内,“阿Yan”莫羡晴快步跑到岸边,焦急地找寻着早已下沈的身影,可惜不管她怎么喊海中也没有丝毫的动静!


  突然,莫羡晴回身一巴掌打在男子的脸颊上,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男子沉默着,可是落在莫羡晴的眼中是多么的讽刺,她爱着这个男子,然而这个男子竟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冷血!


  这时,一直在暗中监视着男子的几个钱瑞安手下突然出现,“要不要帮忙?”男子看到那几个人,暗骂自己大意,冷声道,“不用!我自己解决!”莫羡晴听到男子的对话心如刀割,“阿凯,你”卓凯一脸痛色地看着莫羡晴,可是他被钱瑞安的人监视着,什么都不能告诉莫羡晴,挥拳打晕莫羡晴,她的出现是卓凯始料不及!


  钱瑞安的手下见卓凯只是打晕了莫羡晴,逐步走近卓凯,“卓凯,你这样会让我们很难向钱生交代!要是你下不了手的话,我可以帮你!钱生是不会让任何人破坏他的计划!”看着那些对他步步进逼的人,眼下的情况已不容卓凯多想,可是早已准备的空弹包已经用完,这一发射出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子弹,让卓凯握着枪的手不自觉地抖起来,但他知道不能让他们对莫羡晴出手,这样的话,莫羡晴肯定保不住!


  卓凯深吸了一口气,似是下定了决心的,“她我自己亲自下手!”看了一眼,晕在自己怀里的莫羡晴,手上的枪缓缓地上移,直至指到莫羡晴的胸膛上,继而扣下扳机,只是扣下扳机的一瞬,微微偏移了要害,顺势把莫羡晴推了下海,心里暗暗道,Katie,对不起!


  卓凯看着莫羡晴落海,看着血雾在海面上散开,继而被海浪掩没,不过,卓凯并没有太担心,虽然出现了这变数,但水警蛙人早已在水底准备,只要莫羡晴一落海,他们便会把莫羡晴救起。卓凯很快便收回了目光,转而看向那几个钱瑞安的手下,“你们要我做的事情,已经做好了!”只见为首的人拿出了手机,对手机里的人交代了一下,便看向卓凯,“卓凯,钱生要见你!”卓凯微微点头,这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,什么都没有说便跟着他们离开。


  钱瑞安的私人茶居,钱瑞安和卓凯相对而坐,“没想到卓Sir连最心腹的几个卧底都可以出卖、连自己最爱的老婆,也能痛下杀手!我欣赏!”卓凯毫不在意地看向钱瑞安,“我们都是做大事的人,卧底多的是,老婆可以再找一个!”钱瑞安紧紧地盯着卓凯的眼睛,想要看出卓凯的心思,可是卓凯怎会给钱瑞安这个机会,不然他的布署就会毁于一旦!


  钱瑞安见卓凯由始至终保持一脸淡然,一时之间看不出卓凯的真意,不过卓凯却把钱瑞安的表情看得真切,他也不介意推他一把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“我已拿出了诚意来!不过,看来钱生对我还是有什么顾虑似的,我也知道钱生需要一些时间考虑,我可以慢慢等,先不打扰你!”说完便转身离开,心里暗自数着“一、二”他敢肯定三步之内,钱瑞安肯定会叫住了他!


  卓凯没走两步,身后便传来钱瑞安的声音,“等一下!”卓凯停了下来,却没有转身,钱瑞安快步走到卓凯的身前,伸出了右手,“卓凯,欢迎你加入!”卓凯冷冷一笑,也伸出了右手,“合作愉快!”两手相握,二人脸上都挂着笑意,可是心思却各异,看谁能笑到最后!卓凯离开了钱瑞安的茶居,再三确定没有被跟踪,才匆匆赶到安全屋!


  安全屋内,薛家强和莫慕昕他们听过了丁小嘉的解释后,他们才知道卓凯并没有变节,他是为了保全他们,决定以身作饵,将自己置于危险当中!三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卓凯的到来,他们不知道钱瑞安还有多少线眼在警队内,同时也在担心现在正孤身犯险的卓凯,心想着卓凯尽快安然无恙地出现在安全屋内!


  薛家强他们也没有等了多久,便等到了卓凯,三人连忙走近卓凯,“卓Sir,钱瑞安没怀疑你吧!”卓凯轻轻摇头,“虽然出了些意外,不过总算是得到了钱瑞安的信任!但是要委屈你们在案件完结前先留在这里!”丁小嘉他们也知道他们现在不能露面,不然卓凯所有的计划,就会前功尽废,所以他们都没有说什么!


  突然,卓凯的手机响起来,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只见卓凯接听后,脸色变得苍白起来!莫羡昕担忧地看着卓凯,“姐夫,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”卓凯马上收敛神色,“没什么!我有要事,今天先这样吧!”说完,没等他们说什么便匆匆离开,满脑子都是搜救人员刚才那句“莫羡晴不知所踪”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